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襄阳市委启动“如何打造新时代襄阳产业文化”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08:52:53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贺健 全媒体记者黄可)7月11日,记者从市委办获悉,“如何打造新时代襄阳产业文化”大讨论活动于今日启动。

  改革开放以来,襄阳先后开展过“学苏州、赶荆州、争一流”“谁养活谁”“建设商家必争之地”“从留醉中醒来”“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假如我是服务对象”等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每一次大讨论都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市委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一个地区、城市的产业文化是其现代文明的重要支撑和文明水准的显著标志。如何打造新时代襄阳产业文化,更好地坚持“三个第一”,更快地推进产业结构、经济结构转型升级,更有效率地推动“三大变革”,保证襄阳赢得主动、赢得未来,是摆在各级党委政府面前、广大企业家面前以及社会各界面前急迫而严峻的实践课题。

  本次大讨论活动持续到8月底,将组织各县(市)区、市直部门负责人和广大市场主体、群众,就优化政务服务质量、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减量化增长、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民生热点问题进行讨论,扎实贯彻即将召开的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丰富拓展“落实年”中抓落实的方法、能力和成效,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发展十大重点工程的建设进程,广泛凝聚产业兴襄、实业兴襄、高质量兴襄的磅礴力量。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