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襄阳7月份招商引资31个项目集中开工竣工签约总投资131.35亿元

发布时间:2018-08-10 09:07:16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陈波 全媒体记者杨洋)8月8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今年7月份,全市各地以“落实年”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开工、竣工、签约项目31个,总投资131.35亿元。

  在9个开工的重大项目中,先进制造业项目3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个、基础设施类项目1个、生态类项目1个、民生类项目3个。其中,襄大农牧流水镇生猪良种繁育基地及种养结合项目计划总投资7亿元,年可出栏商品仔猪40万头。

  在8个竣工的重大项目中,先进制造业项目6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个、民生类项目1个。其中,湖北天药公司生物医药项目建成国内首个高端可视化高智能小容量注射剂车间。

  在新签约的14个重大项目中,先进制造业项目12个、现代服务业项目2个。其中,襄阳世诠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台湾大健康产业园项目将建设十万级无尘洁净车间、研发中心及实验室,生产营养品。

  市发改委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继续组织开展好8月份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促进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竣工、签约,在全市营造重大项目建设“比学赶超”的强大气场,为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