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改革开放40周年襄深全媒体联合行动开展深媒大力宣传推介襄阳

发布时间:2018-08-11 15:51:04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8月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襄(阳)深(圳)全媒体联合行动”第一阶段“在襄阳发现深圳”完美收官。回到深圳后,深圳各家媒体纷纷推出专题报道,宣传推介襄阳。

  8月9日,新浪深圳刊发三篇原创文章《在襄阳发现“深圳”——襄阳自贸片区牵手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深襄媒体一同探寻襄阳的魅力 领略襄阳之美》《襄阳深圳全媒体联合行动启动 感知襄阳发展的强劲动力》,讲述了此次活动“带领深圳媒体团回望襄阳改革开放40年壮阔历程,感知襄阳高质量发展强劲动力”。

  “上世纪90年代,深圳处于快速发展阶段,许多人从全国各地涌向深圳,寻求发展的机会。彼时,南下打工成潮流,襄阳人也是众多来深建设者之一;而今,不少深圳企业远赴襄阳,将深圳的先进技术和理念带到当地,为其发展添砖加瓦。”8月10日,深圳新闻网刊发的原创稿件《四十年激荡岁月 深圳襄阳两城因改革开放共融》,感情真挚,引发两地网友关注。

  8月10日,壹深圳刊发原创文章《创新潮涌襄江文化脉动两城》。文中热情洋溢地介绍襄阳:“‘襄阳好风日,留醉与山翁。’一千多年前,王维曾这样诗评襄阳。在这个8月,小编和深圳的媒体记者同赴襄阳,见证了这里的风日与传奇,留下了美好的感悟与回忆;热情的襄阳人民期待世界各地的朋友们来到这座千年古城,留醉于这里的魅力!”

  深圳晚报微信公众号、奥一网、网易深圳、腾讯·大粤网也纷纷在重要位置对此次活动进行了介绍。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