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岳兴平徒步踏勘襄阳古城 对古城保护与发展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18-09-14 08:54:18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王莉)9月11日至13日,市政协主席岳兴平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襄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专家,围绕襄阳古城保护与发展工作进行徒步踏勘,对古城保护与发展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岳兴平要求,襄阳古城保护与发展专班人员要深入古城保护现场,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保证《襄阳古城保护与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落实落地。

  岳兴平一行先后对襄阳古城墙、护城河、昭明台、大成殿、单家祠堂、襄阳王府、长门遗址公园等主要文化旅游资源和北街、鼓楼巷、仁义巷、卉木林巷、慧安巷、中山巷、管家巷、新街、县街、冯家巷、陈侯巷、绿影壁巷等街巷,以及狮子楼、南门桥、拥军桥、民主路桥、西门桥、利民街等正在维修改造、整治的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大家针对规划制定、古城墙修复连通、护城河疏浚、街巷整治、旅游景观打造等提出意见建议。岳兴平表示,将把这些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实完善到“三年行动计划”各项工作任务中,对工作的重点、时序进一步调整优化,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