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2018襄阳旅游品质提升系列评选活动受关注 报名旅游企业进入初审

发布时间:2018-10-12 14:44:22来源:襄阳晚报

旅游服务技能表演(资料图片)

  襄阳晚报讯(通讯员 龚经红 许也 庞国兵 孟涛 见习记者 龚良杰)近日,记者从市旅游委获悉,8月13日启动的“享遇襄阳好风日 2018襄阳旅游品质提升系列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市旅游企业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有易游天下、康辉、快乐国旅等31家旅行社报名,襄阳星澜华美达酒店、枣阳汉城酒店等35家酒店报名,当前已进入报名企业信息初审阶段。

  本次活动由市旅游委、襄阳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市旅行社协会、旅游饭店行业协会、全市各大景区联合协办,于8月13日正式启动,持续至今年12月。

  活动包含2018襄阳年度旅游酒店服务技能大赛、2018襄阳年度最受游客欢迎旅行社评选、2018襄阳年度魅力景区评选、2018襄阳年度金牌导游大赛四项评选赛事活动以及襄阳市首届旅游颁奖晚会。

  据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旅游酒店服务技能大赛旨在通过开展评选活动,树立旅游饭店行业品牌标杆,引导我市旅游饭店行业强化品牌、标准、质量和创新体系建设,打造襄阳旅游行业品牌“第一方阵”,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优化旅游发展环境,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最受游客欢迎旅行社评选旨在进一步规范和引导旅行社企业的工作,提高服务质量,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形成全行业“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风尚,激励和推动我市旅行社行业更好更快发展;年度魅力景区评选旨在提升襄阳市整体旅游品牌,打造旅游精品,促进各景区的旅游资源建设,开发精品旅游线路,打造知名旅游品牌,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城市旅游功能,塑造旅游城市形象,提高市民对旅游的认知度,促进旅游行业管理、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服务质量的整体提升;年度金牌导游大赛旨在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发现和推出一批诚实守信、乐于奉献、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导游人员,宣传他们诚心诚意的服务态度、诚实守信的服务行为,展示他们的职业美、品德美、行为美,激励和引导广大导游热爱旅游、服务旅游、奉献旅游,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打响“大美襄阳”形象品牌。

  四项活动结束后,将于今年12月举办襄阳市首届旅游颁奖晚会,并对四项活动中的获奖企业和个人颁奖。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