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2018年第三季度项目拉练结果出炉 南漳、襄州、高新区排名前三

发布时间:2018-10-12 14:46:54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严俊杰 朱科)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推动项目建设,营造“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落实年”活动,10月10日至11日,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了全市2018年第三季度项目拉练活动,对11个县(市)区、开发区的33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拉练。

  市委、市政府决定对这次拉练活动进行现场评比,根据各地项目建设的质量和管理水平,由与会代表评价打分。

  各县(市)区、开发区得分为:南漳县95.10分,襄州区95.05分,高新区94.78分,老河口市93.88分,保康县93.16分,谷城县92.56分,襄城区92.36分,樊城区92.31分,宜城市91.16分,枣阳市90.86分,东津新区89.71分。

  鱼梁洲经济开发区不参加第三季度项目拉练。

  市委、市政府希望各县(市)区、开发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工作落实力度。领导干部要亲自带头,集中精力,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加快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一极两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