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郄英才在全市第三季度项目拉练总结会上强调 咬定目标不放松

发布时间:2018-10-12 14:52:49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首席记者 严俊杰 朱科)10月10日至11日,我市对11个县(市)区、开发区的33个项目进行拉练。在11日举行的全市第三季度项目拉练总结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郄英才强调,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再上措施,再加力度,咬定目标不放松,决战决胜四季度,确保年底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郄英才强调,要全面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全面领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做好应对各种风险和困难的准备。前三季度,全市经济保持了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要在稳中向好的趋势中坚定信心。稳增长的压力仍然较大、调结构的要求非常紧迫、促发展的任务十分艰巨,要有一种“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慢不得”的责任感,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切实加以解决。要抢抓稳投资的窗口期、瞄准稳金融的利好期、用好深化改革的关键期,坚定信心、勇于创新,在稳中有变的形势中开辟新的发展空间。

  郄英才要求,全市上下必须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要立足“实”字谋划项目,在高度、精度、深度上下功夫,积极策划一批补短板、促转型、调结构的重大项目,真正以项目谋划促进高质量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要立足“快”字推进项目,落地要快、开工要快、达产要快,针对项目落地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分类施策,创新举措,全力解决。要立足“拼”字招引项目,拼力度,不见成效不收兵;拼举措,撬动市场力量抓招商;拼速度,要有超前的主动性、工作的高效率。要立足“优”字服务项目,优化服务环境、信用环境、人文环境,让各类市场主体在襄阳愿投资、敢投资、放心投资。

  郄英才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迅速进入冲刺状态,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攻坚,坚决守住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底线,努力争取更好结果。要对照目标赶进度,强化调度、统计、督查工作。要聚焦重点求突破,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改革开放,不折不扣落实民生实事,抓实抓细安全生产,提前谋划明年工作。要改进作风抓落实,以过硬的作风确保落实的力度。

  市领导岳兴平、王铭德、虞国旗、吕义斌、程武、成佳刚、胡和平、王忠运、李诗等参加会议。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