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襄阳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委统战部进行巡察

发布时间:2018-10-12 15:10:59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 侯鹏 全媒体记者 韩洁)10月9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委统战部工作动员会召开。根据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0月8日至12月8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委统战部进行政治巡察。

  本次巡察重点检查市委统战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选人用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整治“四风”情况、党规党纪执行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对巡视巡察整改情况和移交的问题线索办理情况。同时,这轮巡察将结合近期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重点了解以下三个方面内容:一是监督检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二是监督检查“三大攻坚战”中不担当不作为情况;三是客观评价被巡单位政治生态情况。

  巡察期间,广大群众可针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通过写信、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 察 期 间 , 巡 察 组 设 举 报 电 话 :15392774301,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24小时接受短信举报。电子邮箱:xyswxc002@163.com。举报信箱位于市委统战部,来访接待点设在襄城区壹家臻品酒店(襄城区檀溪路297号)。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程武就支持配合市委巡察组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要把自觉接受和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全方位、无条件地配合巡察工作,确保无限制、无障碍、无禁区。把巡察工作与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统战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三大行动”结合起来,与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对照全年目标任务,逐项核查工作进度,加大督促落实力度,及时补齐工作短板,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迈上新台阶。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