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为推进冬春火灾防控 应急管理部消防局来襄阳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8 09:26:42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修廷),12月27日,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副局长罗永强一行,来我市 督导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罗永强一行深入高新区余岗社区、民发·天地小区及际华三五四二纺织有限公司等地,现场听取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汇报,查看了消防设施配备,观看了消防演练等。

  罗永强要求,各单位要科学防控火灾,杜绝电器线路和易燃可燃物混合堆放、无序堆放等问题,做到科学管理、严格管理。小区更要做好电动车乱拉电线充电及车辆入户充电等危险行为的防范工作,要向居民广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辖区消防部门要积极发挥小型消防站和微型消防站的优势,一旦有问题迅速出警、迅速处置。

  副市长刘恒友陪同检查。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