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频道头条

樊城区创客协会召开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 12名常务理事出席

发布时间:2019-01-05 15:16:26来源:襄阳日报

  襄阳日报讯(通讯员刘俊芳 全媒体记者张廉)日前,樊城区创客协会第一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在樊城区人才超市举行。樊城区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浩军、樊城区创客协会12名常务理事出席。

  大会选举王笃群担任樊城区创客协会轮值会长、乔农担任秘书长,并宣读了《轮值主席制度》(以下简称《制度》)以及《理事会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

  “《制度》中要求轮值会长负责建立协会网站,是不是应该将微信公众号这一当下火热的传播渠道加进去,效果岂不更好?”“轮值会长期限只有3个月,个人感觉时间略短,不利于工作的深入推进。”会上,常务理事们在认真听取了两项文件的内容后,各抒己见,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修改意见。王笃群作为新任轮值会长,简要地提出了未来对协会工作活动开展的初步设想。

  在听完与会成员的发言后,刘浩军表示,樊城区创客协会是襄阳市成立的第一家创客协会,协会成立以来影响不断扩大。协会轮值会长与秘书长人选的确定,《制度》《办法》的出台,有利于今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刘浩军希望,樊城区创客协会今后能够明确目标,提高自身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不断完善协会机制与功能,提升工作水平,加强组织领导,借助当前“双创”活动蓬勃开展的东风,为樊城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