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党建工作

襄州区城管局:掀起作风建设“落实年”学习讨论热潮

发布时间:2018-07-10 10:44: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 全咪咪)3月2日上午,襄州区城管系统各科室、各中队及环卫所纷纷分组组织召开作风建设“落实年”整风肃纪提能增效的学习讨论,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各自分管的领域进行调研和指导学习讨论,并提作风纪律要求。

  各小组学习讨论活动主要围绕贯彻传达城管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总结暨“落实年”整风肃纪提能增效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实际对照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学习新修订印发的各项规章制度等。各科室、各中队及环卫所负责人对照执行纪律制度决议、担当负责、工作能力、工作落实、履职尽责、督办回复、服务态度、精神状态、队容风纪、个人修养等方面要求带头做了全面、客观的自查、剖析并深入讨论,科室工作人员及一线城管队员也大胆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自查自纠,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方向,明晰岗位职责要求,增强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