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党建工作

召开作风建设“落实年”整风肃纪提能增效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10:46:3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 全咪咪)3月1日下午3时,襄州区城管系统在区委党校二楼报告厅召开作风建设“落实年”整风肃纪提能增效业务培训大会。邀请市城管局督察大队副主任科员刘靖、考评员高勇出席并讲课。

  市城管局督察大队副主任科员刘靖以“落实年”抓好队伍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为切入点作了讲话,他指出我们城市管理作风建设主要是三个方面:一是思想作风,大脑和思想是指挥棒,如果指挥棒有偏差、有错误、有惰性,可想而知在行动上,肯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二是工作作风,一定要认真扎实,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要牢记责任,甘于奉献,要勇于创新,务实进取,要创新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如鲜花执法、目光执法等;三是队容风纪管理,涉及到我们城市管理执法系统作风建设的大管理,要从根本上解决作风不硬、落实不力等问题,要敢于、善于破除陈规阻力,敢于刀刃向内,敢于承担责任,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去面对、去落实、去抓好各项工作,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市管理执法队伍。

  市城管局督察大队点评员高勇就如何管理市容市貌、如何落实“门前三保”责任制管理办法进行了培训和指导。从“门前三保”名字的由来、出台时间、实施区域、责任认定、具体实施内容等方面做了全面讲解。

  培训大会由区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葛海兵主持,区城管局全体人员、环卫所中层以上工作人员参加学习。葛海兵强调,市局领导的培训内容非常的全面、专业、具体,特别是立案处罚方面,指出了五起立案未办理的原因,在今后的城市管理市容执法办案过程中要注意收集证据,完善程序,提高办案质量和水平。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