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党建工作

襄州区城管系统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丧失底线的代价》

发布时间:2018-07-10 10:53:1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赵丽 邹俊)8月29日下午,襄州区城管系统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丧失底线的代价》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中主人翁王士金违法犯罪的典型案件,利用职务之便暗箱操作肆无忌惮进行着权钱交易,受贿数额巨大,令人瞠目结舌,反响强烈,让广大干部职工思想和心态深受洗礼。王士金的腐败案例证明,只要思想上放松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言行上就会弊端丛生。片中的他也现身说法并告诫他人:谁也不能拿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当儿戏,希望能以自己的反面教材让广大党员干部接受教训,警示后人。

  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洪群在观看结束后,结合工作对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集中进行廉政谈话。一是要再次提高思想认识。尤其在十八大以来,在全面从严治党、雷霆万钧的高压态势下,每一名城管人必须对党纪国法做到心存敬畏,自觉丈量和把握好人生坐标,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二是合理依法依规用权。城管部门作为行政执法部门这一特殊性质,尤其要慎重对待手中的权力,依法行政,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要洁身自好、保持本色,切实做到正确履职,尽职尽责;三是树立底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要始终用法纪和道德约束自己,法纪无情,一定要以身边的人和事警示自己,吸取教训,走好廉洁从业的人生之路,时时刻刻紧绷防腐拒变之弦,做到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做到拒腐防变,不越雷池。常怀律己之心,常弃非分之想,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履职、快快乐乐生活。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