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党建工作

襄州区城管局召开作风建设督导问责安排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10:53:53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 邹 俊)3月17日上午,襄阳市襄州区城管局召开作风建设督导问责安排部署大会,城管局全体党员和各科室、执法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区“作风建设年”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年”督察问责活动的实施方案》,及时传达了区第三纪工委、纪检监察三分局关于作风建设督察问责相关会议精神。

  襄州区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丹同志结合实际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加强作风督察作为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的抓手。二是进一步明确任务,抓好落实。制定重点工作任务时间表和路径图,明确完成时限和要求。三是进一步严肃纪律,强化督察问责。对作风建设实行月督察制度,半月一次检查,一月一集中通报,机关各科室、各执法中队建立内部督察机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面提升队伍管理水平。

  襄州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峰同志结合城管系统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年”、“强、转、树”及“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就如何贯彻落实作风建设督导方案,提出“学习”、“履责”、“干事”、“提醒”八字要求,强调要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抓手,突出监督重点,为打造务实重行、勇于担当、争创一流的城管队伍提供纪律保障。一要做好传达贯彻。环卫所、各科室和各执法中队要做好会议贯彻传达,合理安排时间,充分传达区“作风建设年”和局党组的各项工作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二要做好督察“两个全覆盖”。实现督察对象由党员覆盖到全体工作人员,督察范围由工作纪律、效能建设等方面覆盖到全面工作。三要做好日常督察工作。从抓日常考勤、队容风纪、履职尽责等入手,强化内部督察,严查严处懒、庸、推、慢、浮、散等作风问题。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