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党建工作

整风肃纪 提能增效 以务实作风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发布时间:2018-07-10 10:54: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 全咪咪 )3月2日下午,按照襄州区城管系统召开作风建设“落实年”整风肃纪提能增效活动安排,区城管局召开作风整顿总结大会。党组班子全体,各科室、各执法中队全体,环卫所中层干部以上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肖湾执法中队负责人就“城管+商户”微信群管理模式进行了交流发言,环境卫生管理所、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办公室、执法一中队、执法三中队、机动中队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学习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严格规范城市管理执法行为、严肃执法纪律的文件精神,宣读了各执法中队管理区域调整的通知,再次明确了局党组班子分工及科室职责。

  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洪群在总结大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城管系统作风建设“落实年”整顿活动,按照既定的目标,圆满完成了各环节内容任务。通过培训让大家明白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怎样做,如何做好。通过分组学习讨论,让大家静下来进行了一次自我反省,对照动员会上提到的问题,通过自己查、同事帮、领导点等方式,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警醒,每个人明确了今后努力改进的方向。整顿活动虽然时间紧,但是内容实,议程全,要求严,取得了实效,达到了预期目的。

  柳洪群强调2018年重点把握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紧盯重点,做好六大工作。一是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树立信心,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做好信访维稳、扶贫、安全生产、环境治理、大气污染防治、清洁家园等工作。二是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做好招商引资、钢材市场转迁等工作。三是围绕改革硬指标,创新做好城管体制改革和环卫市场化改革等工作。四是围绕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对违建防控拆除、“门前三保”落实、“三车”及背街小巷整治、农村生活垃圾分类治理、投诉案件办理回复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五是强化做好党风廉政、党建工作。六是突出做好2018年度涉及的城建等工作。二、强化责任,加强作风保障。首先政治要过硬,要用宗旨是否牢固、作风是否过硬、群众是否满意三条标尺来检验。其次纪律要严明

  第三本领要高强,坚持学习强基固本,要深入解放思想。第四整顿要扎实,要结合实际,提高实效,要加强督查,追责问责,要着眼长远,知行合一。三、狠抓落实,高效推动工作开展。以检验作风抓落实、以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目标抓落实、以完成年终各项考核标准为依据来抓落实。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