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党建工作

襄州区城管系统举行2017年度道德讲堂总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0 10:55:2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伟 申雪青 吕艳)12月15日下午,襄州区城管系统240余人在红星社区道德总堂活动室,举行了主题为“恪守职业道德、弘扬工匠精神、争创城管先锋”的道德总堂活动。

  本次活动按照规范的流程,依次进行了“自我反省、唱歌曲、学模范、发感言、诵经典、向德鞠躬、送吉祥、做善事”八个环节。自我反省环节,城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起立低头反省自己对工作是否履职尽责、爱岗敬业;对身边同事是否真诚以待、胸怀坦荡;对管理服务对象是否公平公正、真情服务。唱歌曲环节,大家齐唱了《公民道德歌》,随后的学模范环节,观看了微电影《城管先锋》。在学习了王先锋的先进事迹后,何胜芹、严晓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心得体会。诵经典环节,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齐声诵读“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向德鞠躬环节,大家怀着真诚谦恭的心向“德”深深鞠躬。送吉祥环节,为大家送上一本《道德经》读本,倡导大家积德行善,文明礼仪从自身做起。

  开展此次道德讲堂总堂活动,希望通过学身边人先进事迹,讲工作中先进人物,激励大家争做道德的践行者和爱岗敬业的示范者,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队伍整体形象。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