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党建工作

襄州区城管系统召开学习传达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暨12月份月度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8-07-10 10:55:48来源:荆楚网

  1月10日上午,襄州区城管系统学习传达中纪委七次全会精神暨12月份履职尽责月度述职大会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局班子及机关全体、各执法中队副队长以上和中队内勤人员及环卫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城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袁选成同志主持会议。

  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云峰同志首先领学了中纪委七次全会传达的精神和廉政廉洁及监察体制改革相关问题,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增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一线执法人员工作中要坚决做到亲和清,在日常执法中要廉洁执法,无私奉献,严格遵守群众工作纪律。

  副局长熊鹏程同志宣读了12月份市容环卫检查考核排名结果,环卫所连续第二次获得总评分第一名的成绩,王云峰同志亲自颁发流动红旗。此次述职仍是采取抽签的形式选取了办公室和机动中队负责人分别对12月份工作进行了述职,并现场发放测评票对各部门12月工作情况进行了投票测评。

  王云峰同志在听取述职后发表重要讲话,对12月份全局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用新精神、新信号、新纪录三个新来体现本次大会承上启下的意义,从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中央环保督查组检查两大国家级任务、禁鞭工作良好开展、餐厨垃圾收运起色很大、城乡一体程河垃圾压缩站启用、违建势头得到遏制、档案管理和综合考评检查圆满完成等方面对12月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强调,12月是冲刺的一个月,是收官的一个月,也是广大执法队员顶住压力圆满完成2016年工作的一个月,他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加一把劲,把硬骨头啃下来;再咬一个牙,把市容中的突出问题整改好;再上一批人,把城区扫清扫净;再拧紧一遍螺丝,把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抓紧抓实,要在2016年的基础上,明确工作要点,强化工作措施,争取在2017年迈向新征程,创造更大的成绩。

  会上,副局长卓俊超同志对近一个月以来的禁鞭工作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加大LED显示屏和宣传标语的显示力度,加强日常监管,确保不出现问题。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