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党建工作

襄州区城管系统“队伍建设创一流,履职尽责争先锋”演讲比赛精彩开讲

发布时间:2018-07-10 10:56:2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伟 申雪青 吕艳)12月15日下午,襄州区城管系统“队伍建设创一流,履职尽责争先锋”演讲比赛,在红星社区道德总堂活动室精彩开讲。同时,很荣幸邀请到区演讲协会主席田静出席,并和城管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担任评委,城管系统24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此次演讲的7名参赛人员分别来自环卫所、各科室及各执法中队,他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密切联系十九大会议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紧密结合“创文”和城市管理日常工作进行了激情澎湃地精彩演讲,充分展示了城市管理队伍新风采、新变化、新形象。经过角逐,张湾中队全咪咪荣获一等奖,环卫所薛红和城管110指挥中心罗语可荣获二等奖,法规科、执法一中队、执法二中队等4名参赛人员荣获优秀奖。

  田静结合实际和自身经验,对7名参赛人员的演讲内容进行了一一点评,向大家传授了演讲的技巧与心得,并借用毛泽东同志的《卜算子·咏梅》形容了城管队员“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的默默奉献精神。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