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党建工作

以“两学一做”常态化党建促城市精细化管理

发布时间:2018-07-10 11:02:12来源:荆楚网

  为迎接建党96周年,7月3日上午,襄州区城管局围绕“重温入党誓词,增强使命担当”主题,按照“7+X”议程要求,召开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共5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有着40多年党龄的局退休老党员胡光海同志讲了一堂题为《我的入党记忆》的党课,讲述了自己当年如何向党组织靠拢,迫切加入党组织的那种愿望和持之不懈的精神追求,讲述了“我是党员抢着干、我是党员我先干、我是党员我该干”的高尚思想境界,勾起了在座每一位党员同志入党时那份“最初的记忆”,对在座的59名党员干部提出“不忘初心、不改初衷”的殷切希望,发人深思。自选动作部分,学习传达了省十一次党代会和纪念建党96周年暨庆祝“七一”表彰大会精神,召开了党员大会,测评表决1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城管局坚持真学实做,统筹推进,做到“三严三结合”,即严格按照要求,学做结合,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肃组织生活,学教结合,切实提高城管队伍整体素质;严密稳步推进,学用结合,有效促进城市管理提档升级。以支部活动经常化促党员学习制度化,以基层党建常态化促城市管理精细化,实现了基层党建活动和党员党性意识双强化,城管队伍素质与城市管理水平双提升。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