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工作动态

襄州城管组建11个督查组开展农村清洁家园百日会战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8-07 17:35:3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建伟、吕艳)8月6日上午,襄州区城管局组织召开农村清洁家园百日会战督查工作动员会,组建农村清洁家园百日会战专项督查组,正式对各镇、村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现场。 通讯员 供图

部署工作。 通讯员 供图

  会上,城管局分管农村清洁家园百日会战的副局长卓俊超对当前襄州区农村清洁家园百日会战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重心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对下一阶段百日会战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全力做好百日会战督查工作,经过局党组认真研究,决定从各中队共抽调33名工作人员,组成11个督查小组,集中2天时间深入到各镇、村进行专项督查,并对本次督查的人员、车辆、时间、镇村等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襄州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洪群对此次督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各督查组要督查要害,深入到村组现场查看环境卫生,是否存在存量垃圾,是否按照文件要求真正做到“拆通畅、码整齐、扫干净、保常态”;二是要加强督办。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现场进行整改,并做好问题跟踪,确保整治实效;三是要及时梳理检查情况。做好记录及影像资料的整理,并建立工作台账;四是要及时上报督查情况。督查组要将各自检查的真实情况及时反馈,并在全区进行通报。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