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工作动态

襄州城管积极保障全区第一届全民运动会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8-10-12 18:24:0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全咪咪、张奥)10月12日上午,秋高气爽,丹桂飘香。来自襄州区各企、事业单位及部门的56支代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齐聚区一中运动场,襄州区第一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顺利举行。

运动会顺利开幕。通讯员供图

运动会顺利开幕。通讯员供图

运动会顺利开幕。通讯员供图

  为保障全区第一届全民运动会顺利开幕,区城管局积极安排部署,所辖执法中队合理安排执法保障力量,增派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到航空路区一中正大门和金富士路区一中后门等地段,加强赛场周边市容秩序管理和环境卫生维护,确保赛场周边环境秩序良好。

  同时,由区城管局选派的40多名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代表着装整齐、步伐一致、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崭新形象和良好精神风貌。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