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工作动态

襄州城管:召开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11月份履职尽责月度述职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8 14:10: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全咪咪 )12月7日下午,襄州区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围绕“正风纪,迎国检”的主题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11月份履职尽责月度述职述廉大会。区城管局在家的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按照“不忘初心、政治学习、民主议事、实践活动”四大板块逐项进行。在不忘初心环节,齐唱了国歌;严晓光、孙健两位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分别回顾初心,谈入党时的难忘时刻;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颁发了生日贺卡。在政治学习环节,集中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李乐成出席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强调: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 不断推进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李乐成在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守牢主阵地打好主动仗  唱响主旋律》和省、市、区纪委通报;收看了襄阳市第三届“汉江创客英雄汇”总决赛精彩回访片段,王明慧同志谈了体会感言。在民主议事环节宣读了《关于给予杨静林待岗 闫红丽、沈玲、李晶通报批评的处理决定》,被通报批评人员作了深刻检讨;开展了“每月一星”评选活动。

  实践活动环节,召开了月度履职尽责大会。大会上通报了11月份两个赛区考核评比结果,给赛区排名第一的执法四中队和肖湾中队分别颁发了流动红旗。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洪群对当前城管工作特别是创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指出要围绕国检抓创文、紧盯目标抓收关,各项工作要有状态、有方法、有成效。特别强调城管部门作为创文主力军,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检测评工作,更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厌战思想、麻痹心理,以攻坚拔寨的决心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2018年创文国检。

  会上还对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