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城管工作动态

襄州城管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17 08:37: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吴祥、张奥)1月15日上午,由襄州区环卫人员和城管队员组成的垃圾分类宣传队来到该区航空路金华市场门口、超市及学校周边等人流密集地段,向过往的市民群众宣传垃圾分类常识,并现场发放《襄阳市市民生活垃圾分类指引》手册和垃圾分类宣传环保袋1000余份。

  据悉,实施垃圾分类治理,是区城管部门2019年的一项重点和常态化的工作。为进一步增强城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处理工作的了解,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区城管局环卫所通过制作展板、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册和宣传袋等形式,详细地向大家讲解有毒有害垃圾的危害及日常生活垃圾的具体分类方法,帮助市民逐步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垃圾分类中来,提高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推进生活垃圾处理工作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