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襄州区卫计系统举办第一届职工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17:22:1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张昊)5月23日,襄州区卫生计生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襄州区田家炳中学开幕,来自卫计局机关、区直各二级单位及各镇(街)卫生院共26个代表队,48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入场。  通讯员 供图

瑜伽表演。  通讯员 供图

  开幕式在襄州区惠民医院充满活力、动感十足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了体育节目表演的帷幕。太极剑、舞韵瑜伽、功夫扇、搏击操等节目给大家呈现了一场振奋精神、振奋士气的表演,博得现场代表团阵阵喝彩。

  据了解,此次卫生计生系统职工运动会比赛项目包括田径、羽毛球、乒乓球、跳绳、拔河、象棋、游泳、篮球决赛等项目,历时1天,是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本次运动会旨在通过体育竞技比赛,进一步增强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卫计人的精神和风采,陶冶干部职工情操,推动全民健身,万众健康,推动全区文明城市、健康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