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襄州区召开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16:16:0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凌、张昊)5月25日,襄州区健康促进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区长孙先华出席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刘德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通讯员 供图

  会上,区疾控中心副主任、健康教育专家李家洪解读了健康促进区建设主要内容;区卫计局局长陈文通报全区健康促进工作进展情况和省级评审的路线图进行讲解;区教体局、区食药监局、张湾街道就本地本部门开展健康促进、贯彻落实“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等内容分别作汇报发言。

  孙先华指出,襄州区作为襄阳市今年创建健康促进区的重点城区,现已进入最后收尾和冲刺迎检的关键阶段,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区政府建设健康促进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创建健康促进区的责任感,确保创建健康促进区考核验收顺利通过。

  孙先华要求,创建全省健康促进区工作是一场硬仗,涉及各镇(街、区)、区直部门和单位,要明确重点,在工作中大力营造争创氛围,狠抓薄弱环节整改,夯实迎检验收工作的合力,确保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经得起测评验收。

  孙先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健康促进区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和特殊的政治任务来抓,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亲自部署,亲自落实,对照各自职责分工再检查、再细化。要强化督导检查,对有问题的单位、不行动的单位进行曝光。要强化责任追究,确保冲刺迎检任务顺利完成。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