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黄进看望慰问创文执勤和值班民警

发布时间:2018-06-19 16:42: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张伟)6月17日上午,襄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先后来到张湾交通路路口和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体民警辅警。襄州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裴东海陪同。

襄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慰问创文执勤民警。通讯员供图

襄州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进慰问创文执勤民警。通讯员供图

  在交通路口,黄进与参加创文执勤的交警、辅警、创文志愿者一一握手,表达了节日的慰问,详细了解了交通路口车、人流量情况及创文交通秩序整治中存在的问题。

  黄进表示端午节期间民警放弃休息,顶烈日战高温维护交通秩序,为襄州创文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向大家表示感谢。要求分局根据车流、人流情况优化勤务模式,根据天气情况,合理安排执勤民警工作时间,提供必要的防暑设施和用品,在做好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同时确保执勤民警的安全和健康。

  在分局110指挥调度大厅,黄进代表襄州区委区政府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民警辅警表示了慰问。详细了解端午节期间全区治安、交通和刑事发案情况。

  黄进强调“群众过节,公安过关”,公安工作神圣而光荣,做好公安工作必定要付出艰辛的劳动,要进一步加强安保维稳工作,严打新型犯罪,严密治安防范,确保襄州平安稳定。

(作者:  编辑:襄阳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