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襄阳黄龙:七一前夕送温暖 心情激动谢党恩

发布时间:2018-06-29 10:28:41来源:荆楚网

走访慰问。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涛、王娟)6月28日,七一建党节前夕。在革命苏区襄阳黄龙镇黄祠村一组困难党员罗继道家里,区领导、该镇党委书记汤德东、组织委员李光先正在他家里走访慰问,了解到罗继道的老伴长年有病,儿子二级伤残,两个孙子正在上学的困难情况,汤德东让他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村里和组织办反映,根据实际情况帮助他解决困难和难题。同时,还给罗继道送上了慰问金,让他深深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心情激动的罗继道向前来走访慰问的领导表达了对党的深深谢意。同时,区委、区政府还对赵正海、朱克发、许正义三名特困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黄龙镇委、政府结合本镇实际,由镇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对全镇部分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图为区、镇领导正在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赵正海。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