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君到张家集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18-06-29 10:31:51来源:荆楚网

李君到张家集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史浩、刘豪)6月28日上午,襄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君到张家集镇,对该镇班子成员集中进行党风廉政谈心谈话,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李君强调,镇班子成员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时刻关注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紧紧围绕巡察中基层党组织存在的问题来抓整改,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时刻警惕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延伸性问题。同时,着重强调了执行财务管理制度的原则和意义。

  李君要求,镇班子成员要切实执行好廉政制度,对于廉政风险点要有风险意识,不触“红线”,不越“雷池”,忠诚担当,切实把党组织的信任展现在干事创业的方方面面,不辜负期望。

  该镇党委书记刘雪飞代表镇党委对李君区长的谈心谈话作表态,该镇党委班子将继续发扬敢担当、勇作为的精神,把规矩和纪律意识挺在前面,干净做事,担当有为,不辜负区委区政府的厚爱和期望。

(作者:  编辑:于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