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襄州区炎夏送清凉 确保一线环卫解暑降温

发布时间:2018-07-26 09:52:57来源:荆楚网

襄州区炎夏送清凉,确保一线环卫解暑降温。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襄州区炎夏送清凉,确保一线环卫解暑降温。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襄州区炎夏送清凉,确保一线环卫解暑降温。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曾祥玉、张奥)近日,随着三伏天气气温持续攀升,各级各界纷纷把关心关爱聚焦到室外高温下作业的人群,环卫工人、城管队员、交通警察、建筑工人……,他们因克难坚守,成为了城市最可爱的人。为防止系统工作人员夏季高温中暑,襄州城管早已开启了防中暑、送清凉模式。

  继7月22日襄州区委书记杨兴铭看望慰问坚守高温一线的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后,7月24日,襄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少波也给环卫工人送来了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7月25日,襄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委办主任刘畅来到汉津路,看望慰问城管队员,并送来防暑物品。

  社会各界也积极行动,英驰集团、吉利4S店、中国移动、国帮家世界等爱心企业及天润社区等单位给城管中队支援矿泉水、毛巾等防暑物品,部分大中型酒店和临街商户也纷纷给环卫工人提供饮水点,开放临时休息站。

  襄州区城管局也提前筹备,及时发放防暑降温物品。购买矿泉水、毛巾、风油精、人丹、藿香正气水等一批防暑降温物品,发放给一线执法人员。7月25日,襄州区城管局党组班子给中恒环境和启迪桑德两个环卫市场化公司的环卫工人发放矿泉水80件,人丹、风油精、毛巾等各700份。

  襄州区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柳洪群在慰问现场提醒一线环卫工人,要注意防暑降温,感觉身体不适,立刻降温调整,合理安排作息,确保平稳度夏。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