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张湾街道:开展“洁城行动”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2018-09-15 15:56:3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顺民)9月14日下午,又到张湾街道每周五下午“洁城行动”日,在街道微信创文群里,不时闪现各社区志愿者开展“洁城行动”的照片,整个城区到处都是志愿者忙碌的身影。

  张湾街道天润社区联合区住建局局、区残联等单位多名志愿者到辖区内润河路、汪河路、清河二桥开展卫生清洁工作;铁四院社区联合区畜牧兽医局志愿者在辖区开展活动;商贸城社区联合区物价局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大扫除;云湾社区志愿者在光彩市场内襄阳路上整改规范路面;西湾社区联合区民政局志愿者在路面上捡拾垃圾;红星社区联合区广电台、区教体局、区统计局志愿者背街小巷整治三车;整个辖区“洁城行动”如火如荼,不一而足。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志愿者马甲、头戴小红帽,携带笤帚、灰斗、垃圾袋、铲子、夹子等劳动工具,对路面垃圾、道路两侧绿化带、花坛、路面进行清扫,并对墙壁张贴的小广告进行清除,对路边三车乱停乱放进行整治,获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