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张湾街道:部门联动大力整治城区乱象

发布时间:2018-09-17 16:34:0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顺民、邴军果)连日来,张湾街道控违办联合城管中队对城区背街小巷三车乱停乱放和占道经营现象进行大力整治,并收到较好效果。

  为配合襄阳市创文和背街小巷整治及三车停放工作,张湾街道召开了城管专题工作会,按照会议部署街道控违办联合区城管局一中队、四中队和张湾中队对背街小巷三车不按规定停放和占道经营进行了大力整治。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张湾街道共出动90余人次、车辆10辆次,对不按规定停放的共享单车和占道物品进行收缴暂扣,对占压人行道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张湾街道城管办和社区将加强对背街小巷三车停放和占道经营的整治力度。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