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襄州法院抖音、快手曝光老赖

发布时间:2018-09-30 12:10:22来源:荆楚网

  

襄州区法院抖音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王思怡)9 月 29日,襄州区人民法院在抖音、快手平台开设官方账号,并发布了第一条短视频作品。在这条视频中,伴随着节奏感强的音乐,10名失信被执行人的照片、身份信息、详细住址、执行案号和标的金额一一呈现。

  该院利用抖音和快手曝光失信被执行人,发动强大的"抖友"和"快手老铁"寻找失信被执行人,争取更多网友对执行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进一步压缩了失信被执行人生存空间,助推社会诚信建设。

  据该院宣传负责人介绍,入驻抖音和快手是襄州区法院继开通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后,对新媒体渠道的进一步拓宽。在后续更新中,该院将以更丰富的内容、更多样的形式开展法治宣传和民生服务,不断扩大法院在人民群众特别是年轻群体中的影响力,力求通过最贴近群众的渠道推进司法公开,普及法律知识,不断弘扬法治正能量、传递司法好声音。

  图:襄州区法院"抖音"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截图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