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襄州区移民局会同市慈善总会为村民义诊

发布时间:2018-11-23 15:30:3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朱岩、奕铭)11月22日,襄阳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管志伟一行,在襄州区移民局局长郭斌、副局长朱岩带领下,来到距离城区50多公里的襄州区石桥镇加岗村,为村民义诊。

襄州区移民局会同市慈善总会为村民义诊。通讯员供图

襄州区移民局会同市慈善总会为村民义诊。通讯员供图

襄州区移民局会同市慈善总会为村民义诊。通讯员供图

  当天,在市慈善总会协调下,襄阳鼓楼医院(原市四医院)和市近视预防中心6名医护人员,带着医疗器械和药品,在加岗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为村民开展了眼科、内科等方面的医疗知识普及和医疗检测,发放了部分预防类药品。据统计,当天收益村民达120余人。

  在当天的活动中,襄州区移民局还为部分贫困村民送去了棉衣,为贫困儿童送去了书包,为残疾村民加瑞勤送去了数百元的家电维修工具,为2户特困户送去了数千元的救助款。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