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襄州区人大代表视察“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7 16:02: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程会平、任  伟)襄州区全面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区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将人大代表专题视察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列入今年常委会工作要点,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为创文工作把脉,全力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在襄州区人民医院视察。  通讯员 供图

  12月6日,正值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阶段,襄州区区人大常委会组织教科文卫代表组部分人大代表,先后深入区惠民医院、区疾控中心、区妇幼保健院、区七中、张湾卫生院、田家炳中学、区人民医院等地,对“创文”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中,代表们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督导环境卫生、行为规范、文明建设、公益广告、健康宣教、学雷锋服务站等文明工作创建情况。大家认为,自我区全面启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以来,全区广大干部群众万众一心参与创文工作,城市形象显著提升,创建合力不断增强,群众支持不断扩大,创文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让百姓切身感受到创文带来的变化。同时代表们对创文视察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是田家炳中学院墙外,移动公司电缆因修路而缠绕在铁塔架下,部分电缆下下垂,给过往学生和行人带来安全隐患。代表组要求移动公司要立即转迁电缆,消除安全隐患。

  代表们认为,创文工作并非一日之功,需要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尤其要在常态化推进、提高市民素质、根治脏乱差等方面下足功夫,弥补和解决创文短板问题,真正使人民群众享受到创建成果。

(作者:  编辑:白菲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