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襄州要闻

襄州交警多警联动集中整治迎“春运”

发布时间:2019-01-19 17:06:02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李琦雯)又是一年春运到,1月15日,襄州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提前进入“春运”模式,开展连续五天国省道集中整治行动,全警上路,多警联动,立足国省道加强对八类重点车辆、九类交通的违法行为查处,维护交通秩序,消除道路隐患,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多警联动集中整治迎“春运”。通讯员供图

多警联动集中整治迎“春运”。通讯员供图

多警联动集中整治迎“春运”。通讯员供图

  启动服务站,严查关口。为确保人员车辆在春节期间出行安全,襄州交警大队紧紧围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的交通主题,启动多处春运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严把出城、进城、上高速、和过境四个关口,对七座以上客车等重点车辆实施重点检查。

  增加见警率,保障通畅。襄州交警大队加派警力、警车上路巡逻,及时发现快速有效处置交通安全隐患,加强对国省干道巡查力度,增加见警率,防止发生长时间长距离的交通拥堵,最大限度地保障群众出行通畅和安全,并及时为广大驾驶人和交通参与者提供帮助。

  持续抓查纠,严防事故。在全力做好指挥疏导服务和便民服务的同时,襄州交警大队继续保持对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超员等各类严重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适时调度警力开展违法查纠行动,严防诱发交通事故,确保节日期间全区交通安全秩序稳定。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