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张家集镇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集镇认真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5 15:19:21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荆楚网)讯(通讯员史浩 尚星)为实现张家集镇2017年招商引资开门红,张家集镇充分利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朋友聚会、返乡探亲人流高峰期的机会,加强招商推介、优化招商服务,为招商引资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据介绍,张家集充分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利用在外人员回家探亲的有利时机,大力宣传张家集镇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及投资环境等,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发展环境,增强外来投资者在张家集镇发展的信心。

  同时,成立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小组,领导干部和镇直各单位人员充分利用春节期间的有利时机,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充分发挥回乡人员在外信息灵通、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找信息、挖线索,为张家集镇的招商引资穿针引线、铺路搭桥。

  据悉,未来张家集依托成立的合作社,积极引进投资规模大、发展前景好的高端农业项目,同时,完善配套设施,做好跟踪服务,努力做到“引进一个,带动一批”,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全镇经济快速发展。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