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张家集镇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州区工商联驻村工作队到徐窝村开展精准扶贫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03 09:31: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史浩、雷明宇)为了扎实开展扶贫工作,突出“精准”彰显成效。11月1日下午,襄州区工商联驻村工作队一行到张家集镇徐窝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捐赠活动。

  今年以来,区工商联克服单位工作人员不足,经费紧张等客观因素,坚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持着不应付,不掉队,不走过场的态度,完成精准扶贫的各项任务。同时,他们结合自身的工作优势,大力开展企农对接工作,鼓励企业家积极参与到扶贫帮困送温暖活动中,推进工作顺利有序的完成。徐窝村今年秋收受灾严重,工作队通过入户调查摸底,决定通过爱心捐赠的形式开展帮扶。据悉,参加这次扶贫帮扶爱心捐赠活动的是,区工商联副主席、市人大代表、区政协常委、襄阳市空港晶华国际酒店爱心企业老总——张晶辉。他向徐窝村捐赠了100袋由“湖北省施沃特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的复合肥,爱心物品折合人民14000元,支持贫困户开展秋播。同时又向村里捐赠了若干床棉被,为贫困户抵御风寒做准备。

  驻村工作队说,这次活动是区工商联精准扶贫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能够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困难、树立信心,帮助他们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