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张家集镇新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张家集镇召开群团改革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11-03 09:31: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史浩、尚星)11月2日上午,张家集镇召开群团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区委群团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布置该镇当前工作,进一步发挥该镇群团组织作用。该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站长、群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传达了区委群团改革工作会议精神,镇妇联、共青团、工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分别就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该镇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该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刘雪飞对群团改革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群团工作的重要性,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深化对群团工作重大意义的认识,深化对党的群团工作特点、规律的认识,更加突出党建带群建,以“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落脚点,努力发挥优势、培育特色,创造性地做好新时代新形势下的群团工作;三是群团组织要与时俱进,坚持依法、依章开展工作,不断提高党的群团工作科学化水平,把工会、妇联、共青团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把广大群众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建设美好张家集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