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镇新闻

张家集镇:召开厕所革命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11 12:17:36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翔云)为进一步强化农户无害化厕所建改质量,确保全镇农村“厕所革命”工作有序推进。9月11日,张家集镇召开厕所革命技术培训会,各村分管厕所革命干部和技术人员参会。

  培训会上,区厕改办相关技术人员从无害化卫生厕所改造的意义、技术标准、规范施工、监督验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各村厕所革命存在的疑惑进行现场解答。

  会议强调“厕所革命”工作要做到“抓宣传、抓进度、抓质量、抓责任、抓建档、抓验收”这6方面,“厕所革命”工作要紧抓目标不动摇,保障施工进展顺利;严格标准,突出无害化处理;统筹推进,把厕所革命工作与美丽乡村、精准扶贫等相结合,助推乡村振兴;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安全,把农村“厕所革命”这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