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张家集镇新闻

张家集镇: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09-11 12:19:1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司翔云)为实施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把事办到村民心坎上,让村民满意,近日,张家集镇镇人大组织该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各村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该镇厕所革命、清洁家园、污水处理厂进展等几项重点工作,结合该镇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很多切实可行的建议,助力该镇乡村振兴工作:一是深入践行“小厕所大民生,小厕所解决大问题”的理念,采取强力措施保障“厕所革命”的顺利完成,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二是加大力度,干群同心,镇村同步,抓好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全民动员特别是村组干部带头加入清洁家园大行动,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使清洁家园工作成为常态。三是对污水处理厂建设,镇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协调工程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各项问题,确保工程建设不因客观问题而影响施工进度。四是加大宣传力度,各级人大代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向群众宣传乡村振兴工作的重大意义和系列政策,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