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召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落实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13 17:01:0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王娟)4月3日,襄阳市烟草专卖局召开全市烟草商业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暨推进“落实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局、省局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和襄阳市党的建设工作会议、襄阳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读了《襄阳市烟草专卖局推进“落实年”活动工作方案》;总结了2017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有:一是突出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压紧“两个责任”,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二是突出多措并举,做到领导带头抓落实、跟踪督办抓落实、提高效率抓落实,确保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三是突出宣传教育,组织全员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积极打造廉政文化阵地;四是突出案件查办,高度重视“小微权力”滥用的问题,进一步理顺企业与烟农合作社的关系,准确运用“四种形态”开展监督执纪,始终保持严惩腐败势头;五是突出源头治理,进一步明确风险等级,加强风险管理,推动惩防体系建设;六是突出监督管理,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抓好同级监督试点和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反腐倡廉能力。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进行,把深化作风建设与加强思想教育结合起来、与改进干群关系结合起来、与规范日常管理结合起来,坚决打好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

(作者:襄阳频道  编辑:襄阳频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