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强化机关部门深入基层力度
发布时间:2018-04-13 17:04:17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李冉)近日,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实行机关人员挂点基层部所制,要求各机关部门同基层人员一同走访和检查市场,全面深入辖区客户,并在查市场、提服务、促规范三方面作出重要部署。

  一是查市场。对照基础工作标准,查找问题和短板,逐条改进,完善《零售户服务手册》等痕迹化资料,达到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经得起查的效果。二是提服务。注重拜访服务细节,融洽客我关系,实时把握零售户卷烟库存、零售价格、客户盈利空间,指导客户正确经营,确保提档上量,深挖销售潜在动力。三是促规范。加强明查暗访力度,针对卷烟订单经常预警、经营渠道异常和价格不到位的客户,要跟踪动态,增加拜访次数,采取警告、停止供货及停业整顿等有效措施严厉打击,全力规范市场秩序。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