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频道 > 新闻消息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枣阳市烟草专卖局:重拳出击查获三起物流寄递假烟案
发布时间:2018-04-13 17:07: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杨道群)为了进一步依法打击利用“互联网+物流寄递”贩售假烟、走私烟违法活动,近日,枣阳市烟草专卖局加强物流寄递领域涉烟违法活动查处力度,先后查获三起寄递环节售假案件。

  4月4日,枣阳市烟草专卖局稽查一中队根据线索,联合公安部门在中通快递查获非法卷烟利群(硬红)3条;4月5日,在中通快递查获非法卷烟黄鹤楼(软珍品)20条、黄鹤楼(硬珍品)13条、中华(软)5条;4月10日,在中通快递查获非法卷烟玉溪(软)25条。以上三起案件共查获非法卷烟 1.32万支,案值达2.3 万元。经初步感官鉴定,以上三起快递卷烟全部为假冒卷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