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阳市烟草专卖局:走访慰问重病贫困户

发布时间:2018-08-30 17:27:55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全春喜)8月7日,襄阳市烟草专卖局驻南漳县陡山村精准扶贫工作队来到陡山村,看望慰问重病贫困户白文中一家。

  家住陡山村的白文中今年60岁,患有肺大泡等病,五年前儿子患肺癌去世,三年前儿媳改嫁,家中只剩下58岁的老伴和读小学的孙子,家庭收入以靠打零工、种植袋料食用菌和养殖为主,生活非常困难。然而“祸不单行”,7月19日,其孙子肺部突发不适,辗转镇、县、市医院,最终住进重症监护室治疗了4天。但雪上加霜的是,3天后白文中在家干农活时右手大拇指又受到了严重性切伤,被紧急送进了医院,所幸经过十余天的治疗,爷孙俩人病情基本好转,目前在家恢复等待复查。市局(公司)领导了解到这个情况后,高度重视,专门安排扶贫工作队前往白文中家中,送上一份关怀和爱心。

  来到白文中家中,扶贫工作队详细了解了白文中爷孙俩的病情及住院费用情况,并送上了扶贫结对帮扶科室捐赠的慰问金。鼓励他克服困难、不畏艰难,提振生活信心,发展香菌产业,全力脱贫致富。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