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枣阳市烟草专卖局:严肃劳动纪律 转变工作作风

发布时间:2018-08-30 17:28:5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付浩)近日,枣阳市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持续加强劳动纪律管理,推动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

  一是提高纪律认识。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强化劳动纪律教育,组织全体员工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及劳动纪律文件精神,引导员工不断提高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增强其遵守劳动纪律的自觉性,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二是干部带头示范。党员干部始终把作风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对职工要常教育、多提醒。把行为规范、劳动纪律严起来、管起来,让全员敬纪律、讲纪律、守纪律。同时,在遵规守纪方面带好头、做好表率,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

  三是强化制度考核。加强工作考核力度,不定期、不定时对各部门开展纪律检查,督促全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自觉遵守劳动纪律,坚决杜绝迟到早退、脱岗串岗及“庸、懒、散”现象的发生,确保上下班签到、请销假等各项规章制度及劳动纪律落实到位、执行高效。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