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枣阳市烟草专卖局:筑牢烟叶收购廉洁“防护网”

发布时间:2018-08-30 17:29:0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刘艳)近日,枣阳市烟草专卖局采取三项措施提早抓好烟叶收购关键时期的廉洁自律工作,切实筑牢廉洁“防护网”,全力确保各项烟叶收购政策、纪律落实到位。

  一是开展警示教育。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当前行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求,通过微信群推送烟草腐败案典型案例,时刻警醒烟叶收购工作员守好“红线”和“底线”,真正做到廉洁收购。

  二是重申纪律要求。借助收购准备会重申纪律及岗位职责,提前将国家局“七条要求”和“五条纪律”、收购人员岗位职责等制度在收购区内上墙,坚决把各项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保证规范收购。

  三是公开监督渠道。提前公开烟叶收购投诉举报电话,广泛收集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坚决遏制收购违规违纪行为,为打造风清气正收购环境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刘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