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四微”学习法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2 14:40:27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 陈筠)近日,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开展“四微”学习法推广活动,提升全体党员的学习能力、助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

  一是打造“微平台”。要求每位党员都关注“共产党员”“汉江创客”等微信平台,对于当天更新的动态,要求党员每天利用十分钟进行学习,及时掌握实时动态和最新资讯知识,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更新党员的知识架构。

  二是打造“微课堂”。以每月主题党日的内容为标准,制定党课主题、落实讲课重点,并要求讲课形式“短、平、实”,保证党员学习循序渐进、由浅入深,注重学习实效,着力引导全体党员勤奋学习、不断钻研。

  三是打造“微记录”。要求全体党员平时利用手机便签、记事簿等功能,实时记录上级领导重要讲话的内容概要、核心精神及经典语句等,合理利用边角时间多看多背,并做到定期整理汇总,不断提升党员的自学能力。

  四是打造“微沟通”。通过建立党员微信群和党建QQ群,要求党员每天交流思想感悟、分享心得体会、探讨难点问题、解答学习疑惑,定期推送十九大精神、党建知识、党章党史等内容,不断提升党员互助互学能力。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