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开展困难客户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2 14:40:49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 赵丙奎)日前,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开展困难客户帮扶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正确认识开展困难客户帮扶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掌握开展此项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将困难客户帮扶纳入“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中。

  二是领导带头,部门协同。班子成员、机关挂点部门与基层部所人员一起深入辖区困难客户了解实情、制定方案,并成立工作小组,负责任务分配和责任细分,有计划、有目的地部署帮扶行动,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三是统一标准,建立档案。对照先进单位的标准,结合宜城局实际情况,统一各部所、机关各部门的帮扶户建档标准,做到一户一方案,一户一档案,确保信息录入准确、完整,提升帮扶户信息管理水平。

  四是互联互动,密切配合。部门之间积极做好沟通配合,从终端建设、品牌培育、法律法规宣传、盈利分析、经营指导等方面为困难客户提供帮扶,确保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作者:  编辑:卢静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