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襄州区烟草专卖局“四个持续”推进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09:23:04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黄平)近日,襄州区烟草专卖局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持续推进党的建设工作。

  一是持续强化学习教育。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知行夜校”等活动形式,持续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烟草专卖局领导讲话精神的学习领会,增强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党员政治素养。

  二是持续强化党员管理。充分利用日常监督、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心谈话等手段,将党员教育管理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落在平常,持续开展“红霞精神示范岗位”创建,鼓励和激发党员在各自岗位上,开拓创新,担当作为。

  三是持续强化困难帮扶。以“124”党建工作模式为支撑,扎实开展好困难客户帮扶、精准扶贫、文明创建等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活动,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发扬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四是持续强化贯彻落实。继续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做实“党建+”工作,真正将党建工作与当前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紧密融合,在贯彻上“出实招”,在落实上“亮作为”,持续提升党建工作质效。

(作者:  编辑:张世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