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闻消息

宜城市烟草专卖局全面推进年末精准扶贫收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09:24:21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靳冰莹、秦月)近日,宜城市烟草专卖局以“三个落实”全面推进年末精准扶贫收尾工作。

  一是落实年度工作总结。要求扶贫驻村人员做好年度扶贫工作的数据统计和成果反馈,并以工作座谈会的形式,对2018年扶贫工作进行交流沟通和梳理总结。

  二是落实明年工作计划。以国家扶贫工作大政方针和行业及地方扶贫工作具体要求为蓝本,结合扶贫村的实际情况,拟定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计划和责任考核制度,为下一步扶贫工作的推动和提升打下基础。

  三是落实意见建议收集。打造线上线下交流平台,鼓励干部职工、党员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宜城局的扶贫工作献言献策,并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进行推广,不断提升扶贫工作质效。

(作者:  编辑:张世鑫